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節自習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節自習課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鈴響了,我像平常一樣端正地坐在教室里。可過了一刻鐘,老師還沒來。這時班長宣布了“聖旨”:“這節課自習!”話音剛落,同學們有的高興地拍桌子;有的垂頭喪氣,埋怨道:“好好的課又上不成了。”有的學習積極分子馬上拿出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起來;有的甚至直接轉過身去直接和同學談天說地……一轉眼間,教室里吵鬧聲頓時提高了幾十分貝,比菜市場還熱鬧。

  忽然,有人喊到“老師來了”!吵鬧聲立刻停止了,過了幾秒鐘確定是惡作劇之後,又更加放肆地喧鬧起來了。我自然也瞎起鬨來,和同桌大聲談論着電腦遊戲。不經意間,我發現班長同志在講台上已經喊了N次“安靜”了,可無濟於事,大家依然各干各的“活”,還有幾個同學和班長作對,朝她做鬼臉,擺出一副不服從的樣子。這時,我身後傳來一陣笑聲。原來大家都在笑“睡王”陳東生。只見他倒在課桌上,正呼呼地睡覺呢。有的同學哈哈大笑,對他豎起大拇指:“這麼吵居然還能睡着?不枉你‘睡王’的稱號!”大家鬨笑起來,喧鬧的氣氛越來越高漲了……

  雖說教室這麼亂,但也有人認真的自習。我們的班長同志,竟然坐懷不亂,那麼吵也能安心看書,不像我們這些“搗亂分子”東瞄瞄西瞧瞧,這裡搭訕幾句話,那裡應和幾句話,玩得不亦樂乎。

  可此景沒過多久,班長同志似乎覺得同學們吵得太過分了,便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使出渾身的勁兒,大喊:“不要再吵了,再吵我就告訴老師!”聽了這句話,班上立刻安靜了下來,大家都看着班長那張漲得通紅的臉。可好景不長,不一會兒,舊戲又重演了,因為大家已經不吃班長這一套了。班長自知無奈,只好讓自己平心靜氣下來,於吵鬧之中繼續看自己的書了。

  “叮零零……”下課鈴聲終於響了。下課了,十幾位同學如決了堤的潮水一樣往教室門外涌,教室里反倒安靜了。

  每逢自習課,我們班總是笑料百出……

您正在瀏覽: 記一節自習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節自習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