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動物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物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三歲時,爺爺送了我一隻鴨子當生日禮物.那時我很小,覺得鴨子的叫聲有點像青蛙的叫聲,邊給它取名為“呱呱”。 

  “呱呱”的全身是金黃色的,它毛茸茸的,亮亮的黑眼睛中透着幾分靈氣。 

  它可聰明了!每次我上幼兒園回來,我只要喊一聲:“呱呱!我回來了!”它就會跑出來迎接我。它走路時的樣子非常可愛身子一扭一扭的,像個走路蹣跚的老人。 

  它還很貪吃。每次給“呱呱”它吃東西時,不管什麼都是狼吞虎咽,像幾年沒吃過飯一樣,所以它很胖,但胖得不討人嫌。 

  它很調皮,每次見我皺眉頭了,它就像個懂事的孩子一樣:“嘎嘎”地叫着,不一會兒就把我給逗得哈哈大笑了。 

  有一次,我找不見“呱呱”了。一星期後,才發現它原來在衣櫥里睡覺呢!那衣櫥里因為裝的都是爺爺的舊衣服,所以幾乎沒人動過。發現“呱呱”時,它已經快餓暈過去了。 

  在我擁有“呱呱”兩年的時候,家裡特別為它舉行了一個慶祝會。會上我特別為它縫了一個小小的生日帽,它可高興了!一直戴着帽子不肯拿下來。 

  我給“呱呱”洗澡時,它老是跳來跳去的,最後我生氣了,就乾脆不管它了。結果它半小時之後竟自己洗了出來,真是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我家每次有客人來時,都要看“呱呱”,媽媽那時就會笑着說:“哈哈!呱呱出名了!” 

  陪伴了我三年的“呱呱”,雖然已經不在了,不過我很愛它,一直把它當成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物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