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動物朋友——小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物朋友——小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隻名叫“小灰”的小倉鼠,是我的同學沈凌宇的寵物。我一見到它,就不得不在心裡承認:它太可愛了!

  小灰長着一身灰黑的茸毛,看上去很柔順。我直想摸一摸!可哪知我剛碰到它的背,它就急忙轉過身子,沖我“吱、吱”大叫,還張牙舞爪地向我撲來,要咬我!我嚇得急忙縮手,一邊擦着額頭上的冷汗。

  沈凌宇在一旁哭笑不得地對我說:“它真是有眼無珠,以為你要侵犯它!哈哈!”

  我聽了,也禁不住啞然失笑。它真是可愛!俗話說:膽小如鼠。它不愧是倉鼠,如此謹慎膽小!

  這時,籠子里的小倉鼠好像吃厭了麥子,不斷朝葉小倩的餅乾大叫。葉小倩就拿出一片扔給小灰。小灰立刻來了精神,爬到餅乾一角,使勁啃起來。

  我仔細觀察着它。它的頭一動一動的,似乎在啃食。它的眼睛一心一意地盯着餅乾連我的來到也沒有查覺。真是只地地道道的小饞鼠!

  夜幕降臨,沈凌宇要離開了。我戀戀不捨地摸着小灰,喃喃地說:“再見了,小灰!以後,我還會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物朋友——小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物朋友——小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