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居委會參加了一個活動。居委會的阿姨告訴我們,趁着放暑假,我們應該在假期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來幫助爸爸媽媽減輕負擔。

  這不,我回到家后。我就開始幹起來了,我先是洗碗。我以前沒有洗過碗,只是看媽媽洗過,看起來好像挺簡單的樣子。只需要在抹布上塗點洗潔精,洗一下就可以了,然後再用清水洗乾淨。我想想如此簡單的事情,我隨便做做。可是,沒想到的是,看似簡單的事情,到正真做起來,卻非那麼的簡單。因為塗了洗潔精的碗,那個碗會很滑,我差點滑落到地上。要不然,那隻碗就要被我摔破了。幸好,我手快,那隻碗才免遭磨難。

  經過這次洗碗,讓我明白了,很多事情不是看看很容易的。但真的要是做起來的話,真的就不是那麼的容易了。爸爸媽媽勞累了一天,其實,晚上回到家裡還要做家務,那是很累的。我現在放假,應該幫爸爸媽媽分擔一些的。

您正在瀏覽: 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