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動物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物朋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的外婆家有一隻名叫魯魯的小狗,他全身長着金黃色的毛,頭上長着一對機靈的耳朵,好像在保護着鑲嵌在它下面的那雙大大的眼睛,嘴裡有一條紅嫩圓潤的舌頭,可愛極了!

  它非常可愛,餓了總是會向我們要吃的。

  有一次,它向我不停地叫,表示它餓了,於是我去拿骨頭,他跟在我後面,等我拿來骨頭時,它便趴在地下示意讓我把骨頭丟過去,但我可不會這麼輕易的把骨頭給它,叫他做站坐趴躺等一系列動作,但她的眼睛老是跟着骨頭轉,瞧它那模樣,可愛極了!

  你別看它可愛,他有時候也很兇呢!

  還有一次,外婆家來了一隻野狗,我害怕極了,嚇得躲在門背,這時,魯魯來了,他把對手推倒在地,但對手並沒有服輸,反而用牙去咬魯魯,魯魯急了,顯出一副氣勢洶洶的模樣,對手嚇得夾着尾巴灰溜溜的逃跑了。

  魯魯既可愛又幫人類解決問題,真是我們的好朋友,我愛魯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物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物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