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動物朋友——乖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動物朋友——乖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動物朋友——乖乖

  加文學校四年級作文班

  謝騰飛

  我有一隻小狗,因為他很乖,所以大家都叫他乖乖。乖乖全身雪白,兩隻眼睛炯炯有神,四肢粗壯,還有一條毛茸茸的尾巴.

乖乖非常愛乾淨,從不在外面隨地大小便,都是在廁所解決。它每天都睡在我為它精心製做的房子里。乖乖喜歡和別人家的小狗一起玩,你追我,我追你,只有在吃飯的時候,它才會像箭一樣的沖回來,津津有味地吃着它的飯,搖着毛茸茸的尾巴.

  

  有一次,我們開飯了,都自己吃自己的,沒顧上乖乖。乖乖趴在地上,伸出舌頭,搖着尾巴好像說:“你們好自私呀!這裡還有一個沒是上飯的呢!”我看它的樣子很可憐,就拿了幾塊骨頭喂他,沒想到後腿一蹬 ,衝上來就把骨頭叼走了。我又給它許多骨頭,他吃飽了,用那雙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好像在說:“這個世界,只有你對我最好!”

這就是我的小狗,你說它乖嗎?

  

  指導老師 

  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動物朋友——乖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動物朋友——乖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