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的風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風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湘陰縣有一個地方景色優美、建築雄偉、花園美麗、操場廣闊,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城北學校。你見過我們的學校嗎?沒見過吧,我帶你去看看吧!走進大門口,看到一棟高大雄偉的教學樓,它一共有五層,我就在這棟教學樓的三樓358班學習。

  往裡面走,有一個很美麗的花壇,有鮮艷的花、綠綠的草、茂盛的樹,還有一棵棵的樟樹立在那裡,像一個個的士兵站在那兒,守護着我們的校園。旁邊還有用石頭做鹿、熊貓。旁邊還有一個可以為們遮風擋雨、還可以給我們帶來愉樂的蘑菇亭,下課的時候很低熱鬧,上課的時候就一片安靜了,蘑菇亭旁邊有一個彎彎曲曲的按摩路,有的同學來回走動,給腳按摩,有的同學在路上跑動。我們有兩個操場,一個塑膠跑道,一個石頭操場,石頭操場上有籃球場,還有乒乓球台。

  中午的時候,有的同學在那兒打籃球,還有的同學在乒乓球台上開開心心的打着乒乓球。上體育課的時候,同學們在跑道上跑步、跳遠,看誰跑得快、跳得遠。跑道邊上有一棟舊的教學樓,還有一棟新的教學樓。你看,新的教學樓旁邊有許多同學在玩耍、遊戲,有的在玩老鷹抓小雞,有玩捉迷藏,還有的在玩三個字。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城北學校。你見識到我們的學校了吧!有空經常來玩哦!

  城北學校三年級:陳家萱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風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