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媽媽帶我來到了游泳館,想要教會我學習游泳。

  我們來到了家附近的一家游泳館。我換好了泳衣,來到了泳池旁,看着那滿溢出來的水,我頓時有些退縮了。這水看着這麼深,我下去一定會被淹到的,爸爸媽媽要是不能及時救我怎麼辦?我在心裡假想了許多種危險的情況,心裡也越來越緊張。“下來吧。”爸爸已經下到了泳池裡,他看着我,滿臉輕鬆的表情,好像也不是很危險。於是,我扶着泳池邊的扶手,小心翼翼地嘗試着下到水裡,池水一點一點地淹沒我的腳踝,小腿再到肚子,我感覺到水的壓迫感。我又害怕了,遲遲不敢鬆開手再往下走。爸爸媽媽在一旁看着很是着急,“不要怕,爸爸媽媽都在身邊呢。”媽媽溫柔地安慰着,鼓勵着我。我鼓起勇氣一下子下到了最底部,水漫到我的脖子,我感覺呼吸急促,又感覺池水很冷,不停地打着冷顫。我稍一鬆手就沉到了池底,喝到了幾口池水,這時爸爸伸手把我撈了起來。我有些不想學了,可是爸爸媽媽滿眼的期待,“這沒什麼難的,大膽一點,放鬆一點。”在爸爸媽媽不斷的鼓勵中,我嘗試着在水下憋氣,才開始只有幾秒,後來是十幾秒,慢慢的適應了池水,我感覺越來越好,一遍又一遍地練習着憋氣。

  最後,我終於可以不那麼懼怕池水,並且可以憋氣十幾秒了,雖然這只是小小的一次進步,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堅持,相信自己,不退縮,我也一定會學會游泳的。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