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青島的風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島的風光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青 島 的 風 光 

  安徽省泗縣小神童作文輔導三(8)班 暢 想 

  很小的時候,我就聽媽媽說青島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有藍藍的大海,聞名的嶗山,還有令人嚮往的海底世界……。我真想去那裡看一看。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奶奶跟着旅遊團終於到了我一直嚮往的地方--青島。 

  我們來到了海邊,第一次看見了大海,我開心的在海灘上跑着,並和爸爸、媽媽一起玩沙子、揀貝殼。當天下午,我們參觀了海底世界,走在大大的、透明的玻璃通道,彷彿人在海底,我看到了許多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海洋生物,有鯊魚、劍魚、海龜等等。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青島的嶗山,嶗山上有一條長長的小溪,溪水清澈透明,我站在小溪邊的石頭上玩耍,我因為害怕不願意上山,後來我們只到了半山腰就下山了,為了這事媽媽還批評了我。嶗山山頂的風光我沒有看到,這是這一次旅行最遺憾的地方。 

  現在,有時我會翻看我在青島時的照片,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一次青島,再上嶗山。 

  (指導老師 陶德智)

您正在瀏覽: 青島的風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島的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