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八里河的風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里河的風光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八里河的風光 星期日,天氣晴朗,春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八里河遊玩。早晨,我們很早就出發了,2個小時后我們來到了八里河風景區。坐在車上看到窗外是一片浩瀚的河面,河面平靜得如一面鏡子,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清澈的河裡是天,天里是河,天水一色,分不清哪兒是天哪兒是水。再往前走,河中間有一座小島,當上是一片濃密的樹林,樹上樹下到處是鳥兒。它們有的在樹上休息,有的悠閑的飛翔,還有的在玩遊戲,生活得自由自在。因為這裡有山有水,景色很美,它們才願意住在這裡。所以,只有保護環境,才能留住更多的鳥兒。我們瀏覽的第一個景點是“世界風光”。一進正門,就看到許多雕像站在噴泉下面。最漂亮是希臘女神像,身邊都是可愛的小天使,非常美麗。我們在雕像前面照了幾張照片做紀念。裡面的遊樂場是我的最愛。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玩了碰碰車。爸爸控制方向,我來掌握“攻擊”的武器,我們把碰碰車悄悄地從別人身後開過去,猛得一撞,就把別人嚇壞了。不過,我們也經常不注意被別人的車從背後撞過來。可好玩了!第二站,我們又來到“錦繡中華”。一進門,觀音和彌勒佛就在迎接我們呢。白雀寺里有許多神像,有地藏王、釋迦牟尼、彌勒佛。彌勒佛非常可愛,一直在哈哈地笑着,身子胖乎乎的特別好笑。還有一個天神,扛着兵器齜着牙、瞪着眼,好像打孫悟空的樣子,非常可怕。出了白雀寺,我們來到了弔橋上,我們走在弔橋上,有人故意搖晃弔橋,弔橋左右搖擺得很厲害,我站都站不穩,心裡很害怕。幸虧爸爸一直緊緊拉着我的手,一步一步小心翼翼地過了橋。最後一站,是“鳥語林”。鳥語林里有各種各樣的鳥兒。有小巧玲瓏渾身白白的珍珠鳥,讓人越看越喜歡。還有珍珠雞,藍色的臉上戴着一個紅色的“面具”,看起來非常奇怪。最美麗的是孔雀,我們正趕上一隻孔雀正在開屏,張開的尾巴上好像張了許多隻眼睛,美麗極了。人們都趕緊拿起相機給它拍照,它可神氣了,不停地轉動身體向人們炫耀它美麗的大屏。還有兩種鳥,飛得非常高,那就是禿鷲和虎頭雕,聽爸爸說,它們的主食是小動物,我看到,它們棲息的假山下還有許多雞毛和沒吃完的雞翅膀。傍晚,我們迎着晚霞乘車回家了。啊!八里河真美。

您正在瀏覽: 八里河的風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里河的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