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金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金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一個小胖妞,肉嘟嘟的臉蛋,白裡透紅,上面嵌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跟誰都能“自來熟”,十分惹人喜愛。她就是我最近從書中認識的新朋友——金鈴。

  金鈴是一個善良的孩子。當修車的老爺爺去世了,她毫不猶豫的把老爺爺的孫女領回了家裡,還用攢下來的零花錢買了一個自己平時捨不得買的芭比娃娃送給她。金鈴可真慷慨大方啊!

  金鈴是一個馬虎的孩子。她寫得字東倒西歪,像戰場上傷痕纍纍的士兵,整個本子總是被她弄得一片狼藉。也正是因為她的馬虎,所以她數學學得很差。把運算符號看錯,數字抄錯,計算出錯等都是家常便飯。

  雖然金鈴數學成績平平,可金鈴作文寫得好。寫得流利不成問題,關鍵是她能寫出發自自己真情實感的文章,真可謂發揮得淋漓盡致,妙不可言。

  金鈴大大咧咧,活潑開朗,她並不是十全十美,但她永遠是我心中揮動着翅膀的天使!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您正在瀏覽: 畫金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金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