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除夕真高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真高興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除夕又來啦!早上,轟隆隆和噼里啪啦的鞭炮聲吵醒了睡夢中的我。

  鞭炮聲停后,我就下了樓,發現全家人都在忙碌着。吃完早飯,我就去幫媽媽洗碗和洗衣。

  到了下午四點半,我就和爸爸一起貼對聯。爸爸用刷子粘上面糊,糊在對聯的反面,每糊好一張對聯,我就把它貼在門上。對聯都貼好后,就要放鞭炮了。爸爸用打火機將鞭炮點燃,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開,隨後一陣響徹雲霄的噼啪。

  放完鞭炮,就開始祭祖了。媽媽把黃紙和冥幣放在一起,再用打火機點燃,把香放入火中燒。然後是磕頭,我們全家人一個個磕頭。祭完祖,全家人一起吃年夜飯,媽媽燒了一桌拿手好菜,都是我愛吃的,有豬蹄、牛肉、牛骨湯.....全家人還一起乾杯和祝福。吃完飯,外婆和奶奶都給了我一個紅包,每個紅包里都有四百元。收過紅包,全家人都圍在電視機前看春晚,精彩的節目讓大家目不轉睛。

  今年的除夕過的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除夕真高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真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