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女孩慢慢地睜開眼睛,她發現自己並不在天堂。天空還在飄着鵝毛大雪,她還蜷縮着身體靠在牆角下。

  猛然間,她看見一位身穿華麗皮襖的富商微笑地向她走來。富商遞給她一碗熱氣騰騰的餃子,對小女孩說:“快趁熱吃吧!”小女孩狼吞虎咽地吃着,吃完後身體暖和極了。

  小女孩的腳踩在冰冷的雪地里,已經凍僵了。不一會兒,一個小男孩走了過來,他給了小女孩一雙厚厚的棉鞋,小女孩感激地說:“謝謝你!”小男孩溫柔地回答道:“不用謝。”小女孩瞬間感動得淚流滿面。

  小女孩穿着厚厚的棉鞋回到了家中,她爸爸走過來慈祥地說:“你一直想上學,爸爸今天幫你實現這個願望,爸爸辛苦工作,終於攢夠了你的學費。”小女孩很疑惑,為什麼富人變得更善良了,為什麼小男孩變得友善了,為什麼爸爸變得更疼愛她了?雖然屋外天寒地凍,白雪皚皚,此刻小女孩的心卻是炙熱的。

  小女孩學習很刻苦,成績很拔尖,尤其是數學。長大后,小女孩成為了一位了不起的數學家。小女孩50歲時,她看到了一封神秘的信,上面寫着:孫女,這是天堂的奶奶送給你的禮物,希望你能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