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靜靜的,我聽見家裡的一個角落有哭泣聲,哦!原來是我家不用了的易拉罐、火柴盒、護手霜軟管……它們已經為我們服務過了,已經沒用了,在無人理睬的地方,聰明的我找到了它們,我對它們說,別哭了,我會把你們變得極美麗,讓你們物盡其用。我把它們拿出來,清理一下,我就先變護手霜軟管吧!

  你一定會感到奇怪?護手霜軟管能做什麼?我要做一隻長耳多兔,非常可愛!我先拿出工具準備好剪刀、膠水、彩色紙等等,用剪刀在護手軟管底從下往上剪一個三角形,真像一塊蛋糕,在上面畫上鬍鬚再剪下來,可別剪得一高一矮了,用彩色紙剪出小白兔的眼睛,像兩棵珍珠,紅到發亮,帖在長耳朵兔的臉上一定好看,最後用紅色彩紙剪出一個桃心當大耳朵兔的鼻子,再把所有的地方都粘起來,一隻可愛的長耳朵兔就做好了,它好象在對我說,謝謝你把我變得那樣美麗可愛。

  從此以後,一拉罐們都發出高興的聲音,角落裡不再哭了,而是一片歡笑聲,好了,下一次又變誰呢!

您正在瀏覽: 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