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

  浙江省湖州市德清縣逸夫小學四0三劉澤文 近幾年,我的家鄉——武康變化可大啦!主要可分為二大塊“住”和“行”,如果再分得細一點,那就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多上幾倍,數都數不清了。

  先從“住”說起吧!隨着祖國的經濟日新月異地發展,人們的住房水準越來越高,從一層的平房,到兩層、三層的•••••••甚至十幾層的高樓大廈。儘管有些人還住在農村,但他們已經把原先的一層樓,換成了三層樓,有些有住進了小區,有些人甚至有了自家的花園、別墅,更讓人吃驚的是有些人過慣了城市的生活后,反而搬到山上去住了。

  再讓我們談談“行”吧!古時候有錢的人騎的是馬,坐的是轎子,到了民國時期,有錢人騎的是自行車,坐的是外國買來的老爺車。而現在,人們為了趕時髦,騎上了摩托車,開起了小轎車,有的又坐上了飛機。和原來相比之下,馬已經不多見了,自行車也不再流行了,轎子和老爺車我只有在電視里和風景區才看到過,不僅僅是這樣,以前只要走出家門就能看見的黃包車這樣的交通工具已經不多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三輪車、公交車、出租車。

  我們的生活就在這樣的潛移默化當中,變得越來越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