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是不是人一旦長大了,經歷的稍微多了些,便更喜歡一些與小時候不同的東西。

  幼兒園的時候我羨慕其他小朋友手中的洋娃娃,渴望他們身上的漂亮衣裳,說什麼都不願意穿醜醜的校服。現在我已不再靠娃娃來寄託情感,校服還是自己的衣服對我來說也無甚了區別,只要穿着自己舒服就好。

  近幾年來開始喜歡各種各樣的小故事,在字裡行間找到一對對的痴男怨女,因着各種問題、各種原因,或是相愛百年,或是遺憾擦肩,看着紅塵大眾在苦世中沉浮。獨愛的,是那些開頭無比美好,過程無比揪心,結局卻讓人無限悵然的故事。與那些故事主人公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愛,一起恨,一起感受甜蜜溫馨的喜悅,一起感受撕心裂肺的疼痛。淡看他們無望掙扎,最終留下一段令人唏噓的往事,留與說書先生,刪減編改,相傳於市井坊間。

  以前我愛看大起大落,悲傷到難以言喻;現在偶然翻篇到一則溫馨暖文,卻不可自拔地愛上了這種甜寵。

  愛情啊,哪來得那麼多事呢?只不過就是簡簡單單的,我愛你,而你也剛好愛我。這樣就很棒了呀。

  誰又說愛情都發生在有情男女間呢?父母對子女,也是愛情啊;朋友對摯友,同是愛情;兄弟對姐妹,亦是愛情。愛情愛情,只是一段有愛的感情,無關性別,無關年齡,亦無關風月。

  愛情從來沒變,變的是我們,以前我們愛的是那種愛情,如今我們愛的是這種愛情。然後悠悠嘆道:怎麼愛情變了呢?

您正在瀏覽: 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