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姓姚,名松蔚,外號“猴子”。可不是嘛,他長手長腳,中指足比我的長了兩厘米!一對撲閃撲閃的大眼睛,大嘴巴,耳朵像被施過法似的,長得又大又圓,他酷愛運動,性格幽默,左看右看,都像一隻無憂無慮的小猴子。  

  他的體育特別好,簡至讓我這個“跑步低手”佩服得五體投地。當體育教師宣布這學期要測試“五十乘八往返跑”時,大多數同學都和我一樣,哭喪着臉,四百米跑都覺得吃不消,希望測試那天肚子痛請病假。而“猴子”卻鎮定自若,“不就是四百米跑步嘛!撒腿一衝,想着身後有隻虎,逃過去就好啦!”說著還撓撓頭,不愧是“猴子”!  

  過了幾天,測試開始了,聽老師說要在兩分鐘內跑完全程,我們幾個“跑步低手”都嚇得雙腿發軟,面對跑道,就像站在懸崖邊似的,只要老師一吹哨,就會被推下懸崖。哦,該“猴子”了!“噓---”哨音響起,他撒開長腿,與其說是沖了出去,不如說是“飛”了出去,十幾秒后,他放慢速度,在幾個考生的中間位置徘徊,保存體力,像一個正在充電的高功率玩具車。只剩下最後六十米了!只見“猴子”“充電完畢”,像一隻拉滿弓射出的神箭。哇!到終點只用了一分四十秒!“怎樣,‘猴子’不錯吧!”  

  這就是我的同桌“猴子”姚松蔚。  

  (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作於: 2010年12月20日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