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吳康龍是我的同桌,這天老師讓我們寫字,我不想寫,突然我看見老吳寫完了,我就讓老吳幫我寫,老吳無奈的答應了,老吳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他也不敢不答應啊,吳康龍一邊幫我寫作業,我在後面跟幾個同學玩斗拐,一會,不知道是我們太亂還是有人打小報告,我們被發現了,老師一個挨一個的問寫完作業了沒,我看見我全面的同學都說寫完了,到我了,老師問我:姜政含,你的作業呢,我沒吭聲,看着老師快動手打我時,我終於憋不住了,說了實話,老師走到吳康龍旁邊,問:他的作業呢,老吳的手一抖一抖的叫給了老師,老師哼了一下說:好哇你倆,當我是你倆的老師嗎?吳康龍啊,吳康龍你還真聽他的話啊,他讓你幹嘛就幹嘛是吧?吳康龍搖了搖頭,老師說:吳康龍看在你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你就別叫家長了,就重寫5遍吧,吳康龍點點頭說:嗯。老師對我說:明天你讓你家長來一趟吧,然後這個作業補10遍。我的心突然炸開了花,嗚嗚嗚好倒霉啊。

  這就是我和我同桌的有趣故事雖然有一點倒霉但是還很有趣我很想念我們的過去。

  五年級:姜丿含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