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劉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劉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再加上一張瓜子臉,脖子上戴着一個犬牙他就是我的同桌——劉暢。

  劉暢他不僅是我的同桌,還是和我比賽學習,共同面對難關的人。每次下課,只要知道一項作業,他都會對我說:“咱們兩比賽寫作業吧。”我總是會笑着說:“開始吧。”於是,我們就抓緊時間,寫了起來。過了一會,劉暢就超過我了,他寫完后,高興地對我說:“哈哈^_^,看來我這學期還沒有退步。”我聽了,就加快了速度,寫了起來……

  過了許久,我才把這些題目寫完了。這時劉暢看我累的滿頭大汗,就對我說:“繼續加油吧。”我累的趴在桌子上,想:為什麼我比不上劉暢,難道是因為我的寫字速度還不夠快?這時坐在一邊的劉暢慢慢地喝着水,喝完一口后,對我說:“你不是因為寫字速度還不夠快,而是因為你上課是沒有認真聽講,導致這寫題目你要想好久,我就不需要花這麼長時間了。”聽了劉暢的話,我上課就再也不馬虎了,成績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寫作業的速度,也變快了。

  過了幾天,我們又進行了一次比賽。我們抓緊時間,寫着,可是就在最後關頭,出現了一道難題,就連劉暢也被難住了,於是我們各自用各自的方法算了起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算出來了”劉暢高興地對我說。

  我笑着說:“你真厲害,能教教我么?”

  他對我笑了笑,耐心的向我講解了一下,我也認真地聽着,聽完之後,我向劉暢道謝。

  這就是, 我的同桌劉暢,劉暢他不僅是我的同桌,還是和我比賽學習,共同面對難關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劉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劉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