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自我步入學校以後,也有不少同桌、好友。一年級的林豆豆,二年級的黎夢婕,三年級的王潔,我記憶猶新的是林豆豆。

   林豆豆是女孩,她長得眉清目秀,圓圓的臉,短而黑的頭髮,愛穿男裝真像一個小男孩。她是一個好動,活潑的小女孩。

   她學習很用功,成績很好。我記得不管他寫作業還是考試她都是我的競爭對象,每次考試她都要和我比高低。有時成績比我好,她就洋洋得意的樣子,我嫉妒她,但是我想了想不該嫉妒她。因為這是她努力的結果,我該好好向她學習,暗暗下定決心刻苦用功。從此我每次考試都超過了她,她看見我以後,好像也不服氣的樣子,她也更加努力了,你追我趕互不相讓,成績不相上下,我倆在班上成績名列前茅,後來我們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林豆豆和我同桌一年時間,但對我印像最深。現在她已轉學到廈門,離撫州相距千里之外,可是她好像還是每天在和我競爭一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