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睫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是我的同桌-----梁佳.她在班上的成績個不是吹的.雖然沒機會當班長,但是老師很喜歡她.她樂於助人,經常幫助我:我不會寫的字她總能教我寫.我不會做的題目,她總細心地教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事時,她總提醒我......,所以我也很喜歡她.

   記得有一次,我和梁佳吵架.我倆陷入了僵局.到了下午,我和梁佳在看書,她有個字不知道怎麼讀了,便問我.我當時也不記得是和她在吵架了,便讀給了她聽.突然,她說:"我倆現在好象在吵架吧!"我望了望她,就這樣,我倆又恢復了"和平".

   梁佳------我的同桌,她帶給我了好多的樂趣,她帶給我了好多的歡樂,她帶給我好多的快樂,她帶給我的好多好多.......我的同桌就是這麼文靜,惹人喜歡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