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數學老師拿着一疊試捲走進了教室。我不禁一驚:呀,昨天晚上光顧着看小說書,連數學考試都沒準備。怎麼辦呢?驚慌中我定了定神兒,咳,車到山前必有路,沒有翻不過去的火焰山。

  不一會功夫,我“過關斬將”,連克數題,喜上眉梢。轉眼間,最後一到題計算題把我難住了。我抓耳撓腮,不知所措。心想:這下可“前功盡棄”,“敗走麥城”了。

  我一斜眼,瞅見我的同桌張斯愷做完了這道題,雖然剛開學才認識,但我們還算是鐵哥們了,我壓低嗓門:“最後一題怎麼做?”他沒有作聲。我用胳膊肘頂了他一下,又努着嘴問:“最後一怎麼做啊?”他依然若無其事,查看試卷,不理我。

  我急了,撕下一塊紙頭,提筆就寫:最後通牒:你迅速把最後一題的答案給我,不然斷絕外交關係!我把紙條順手給他,他看后,在上面寫起來,我一看,把我鼻子都氣歪了。字條上寫道:“自己做!

  我氣鼓鼓地把子頭揉成一團,扔進抽屜里。我絞盡腦汁,額頭上都滲出了汗珠,還是久攻不下,就是因為這使我只得了118分。

  放學了,我下決心不在理他,分道揚鑣。他卻死追着我,我賭氣乾脆停住腳步,問他個究竟。他追上來,還沒等我開口,卻張了口:“生氣了吧!我是為你好。給這是答案。”我接過答案。臉上火辣辣的,心裡卻熱乎乎的。我羞愧的和我的同桌一起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