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我的同桌

  他,一個十足的“調皮鬼”,上課時?老師總免不了圍着他苦口婆心的念經,或者模仿“孫悟空”操起?金箍棒”練練身手到時候你就會看到比四年一度的奧運會更壯觀的一幕了。

  所以我對他都是抱着“一號警戒”,可是無情的法海?老師?卻把我調到他身邊,我知道“白色恐慌”開始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他只規矩了一個上午就痒痒起來了。班主任的課終於ok了,他急切的等待着語文老師的到來,終於,語文老師邁着大步跨進五年一班,這時的他,早已閑不住了,麻力的站起來跳起了絕對激情的舞。可逗了!上課他也不乖,老是想着穿越火線等等玩的東西,上帝是不是邊玩邊創造了趙常瑞啊!

  我堅決不相信趙常瑞會有可愛的一面,但事實證明我錯了,他也並非鐵石心腸,在你有困難的時候,他也會伸出援助之手,這時你會發現,他是善良的,儘管他不乖。

  不知老師為何大發慈悲,忽的把我和這位鄰居調開了,他到也不在乎,只是瀟洒地說了聲886,變大步流星的走了,我剛要為擺脫他而開心,沒想到心裡空落落的。

  老同桌啊,你還好么?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