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買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雞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媽媽看我起來這麼早,就叫我出去:“家裡的雞蛋吃完了,今天早上陪我去買雞蛋吧。”我聽了以後,很開心地答應了。

  我和媽媽穿戴整齊以後,就到了家附近的農貿市場,那裡有很多賣蔬菜瓜果還有各種糧食的小攤販。我和媽媽走走轉轉,終於看到了一家賣雞蛋的,然後我們就走了過去。

  當我們剛走到攤位前的時候,賣雞蛋的阿姨就很熱情的說:“來買一點吧,自己家的雞下的蛋,保證健康新鮮。”說完還沒等媽媽做決定要不要買,那個阿姨就往媽媽的手裡塞了一個塑料袋。媽媽猶豫了幾秒鐘,看了看雞蛋,又看看阿姨誠摯的笑臉,二話不說,就開始裝雞蛋了。

  媽媽往袋子里裝了十幾個雞蛋,袋子就滿了,在秤上稱完以後,我們給了阿姨錢,就離開了。

  希望這此買的雞蛋會很好吃。

您正在瀏覽: 買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