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5年級開學時,老師從新排座位。於是,蘇新雄就成了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非常的野蠻,處處不講道理。因此,我們班的同學就給他取了一個外號,叫“野熊”

  “野熊”上課不聽講,寫字東歪西倒,從不做筆記,總是轉頭到後面說話。不管別人怎麼提醒他,叫他改正,他就是不聽。因此,他養成了學習不良的壞習慣。

  “野熊”有一個特別大的優點,就是——愛勞動。比如:掃地、沖廁所(這學期是我們班沖廁所。)、擦桌子等等的活,他都搶着干。在這方面,老師總是表揚他,但他卻一點都不驕傲。

  “野熊”就是愛欺負別人,惹別人生氣了或是哭了,他就在一旁幸災樂禍。老師批評了他,他還不知錯,還說:“罵就罵?瘢?惺裁戳瞬黃鸕難劍?rdquo;

  這就是我的新同桌——蘇新雄,你覺得他有趣嗎?

  實驗小學五年級:張梢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