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圓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夢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13日早上,我和媽媽早早守在電視機前——為了觀看女子團體體操決賽。 

  團體操的比賽要求每一個隊都派出六名實力派選手。我們中國隊的6名隊員分別是:隊長程菲、小將何可欣、李珊珊……這6名隊員各有各的長處,有自己的強項。決賽開始了,一共角逐四個項目,是:跳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體操。第一項是跳馬比賽,由中國選手先上場,三名隊員都跳得非常好,動作舒展,落地穩當,尤其是隊長程菲,只見她一個“程菲跳”,贏得了觀眾雷鳴般的掌聲,美國隊的美女柳金出場,也同樣獲得大家的喝彩!第二項高低杠是我們中國隊員的強項,中國小將何可欣,動作優美大方,連解說員都一個勁地喊道:“漂亮!漂亮!太漂亮了!”小將何可欣得了16.85的高分,全場比賽的最高分,比分因此一下子與別的國家拉開了一定的距離;第三項是平衡木,首先是隊長程菲上場,她在做高難度動作向前空翻時,從平衡木上摔了下來,我和媽媽嚇得驚叫起來,不斷地搖頭替她惋惜!可是,她咬咬牙又繼續完成剩下的動作!我一邊看一邊暗暗下決心:今後遇到困難時,想想奧運健兒們所經受的痛苦,什麼都不算苦啦!我要向程菲姐姐學習!第四項是自由體操比賽,雖然不是我們中國的強項,但是,只要在表演時不出界,不踩線,跟着音樂的節奏完成就行了!最後,裁判員把全部比賽的總分累加起來,中國隊得了第一名!六名姑娘簇擁在一起,流下了激動的淚水,八年啊……全場人歡呼起來,還迎來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上一屆奧運會上與金牌失之交臂的女子體操隊,今天,在中國北京的奧運賽場上,終於奪回了這一枚團體女子體操金牌,這群小姑娘太了不起了!為體操隊圓了這個金牌夢,為中國圓了奧運夢!

您正在瀏覽: 圓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