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秋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駒過隙,我已經在家鄉度過了11個春秋了,又是一年秋天,這讓我情有獨鐘的季節,讓我來向你介紹一下我家鄉的秋天吧!

  我的家鄉一年四季,各有特點。秋天就像一個美麗的小姑娘,她擁有一頭金黃的頭髮,在秋風中迎風飛舞,使得空氣中都夾着一股香味兒。我貪婪的聞着:秋姑娘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洗髮水,如此的芳香。但是,秋姑娘卻把自己心愛的秀髮給了土地,農民伯伯正高興的撿起了她的髮絲,嘴角滿是笑意,秋姑娘也被感染了,充滿了愉快的氣息。

  家鄉秋天的天氣永遠都是那麼溫和,陽光斜射下來,倍感舒適,沒有夏天的太陽,火辣辣的,讓人難以忍受。家鄉秋天的風永遠是那麼輕柔,像是母親的手撫摸着你的臉頰,親切而溫暖。

  早晨起來,我發現小草穿上了一層薄紗衣,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亮,特別耀眼。走在鄉間的小路上,兩行滿是桂花樹,正帶着朝露盛開着,散發出誘人的芳香。我忍不住的停下了腳步,深呼吸,讓花香滋潤我的心靈。

  家鄉一到秋天,最迷人的地方還是果園。那紫里透紅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掛在葡萄架上,從下面走過,冷不防就會被葡萄打到腦袋。那橘子一個個圓鼓鼓的,把樹枝都壓彎了,有的還胖得裂開了嘴,能看到裡面整齊的牙齒,惹得旁人經過,都會順手摘上一個,嘗嘗味兒。

  家鄉的秋天,就是如此的誘惑人,歡迎你來我的家鄉,感受秋天的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