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積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積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金黃的秋天、美麗的秋天、絢麗多彩的秋天、秋天也是我們豐收的時候、更是花果飄香的季節,讓我們走進詞語果園吧!

  我們的小手向詞語果園的大門推去,大門開了,呀!裡面怎麼有一本描寫秋天的好詞、好句、好段的書呢?翻開一看,有很多詞語和成語,那我就給你們講十個詞語和成語:秋天、中秋、仲秋、深秋、秋色、秋分、立秋、金秋、秋雨和鞦韆,十個成語是:秋風落夜、秋高氣爽、秋毫無犯、秋後算賬、秋雨綿綿、秋色宜人、秋蟲唧唧、秋風冷月、秋風紅葉、秋實累累,我再給大家介紹一段好句吧: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象春那麼羞澀也不像夏那麼袒露,更不像冬那麼內向。我們再看一分鐘就走了,我給大家再介紹一個好段吧:寫幕秋,到了秋天,果子成熟了,植物的葉子漸漸變黃了,在秋風簌簌地落下來。北燕南飛,活躍在田間草際的昆蟲也都銷聲匿跡,到處呈現一片衰草連天的景象,準備迎接滿天風雨的嚴冬。紛紛揚揚的大雪下了半尺多厚,天地間霧蒙蒙的一片。

  秋天的果園真美呀!我應該離開這個詞語果園了,下次秋天再見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積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積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