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許多人都喜歡春天,因為春天萬物復蘇,花紅柳綠。但是我卻喜歡秋天。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的五彩繽紛,但是一陣秋風吹過,他趕走了春季流感。秋天雖然也沒有夏天的枝葉茂盛,沒有冬天的銀裝素裹,但是秋風颯颯,涼爽極了。

  秋天的天空那麼高,那麼藍,好像是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朵朵白雲在藍天上漂浮,千姿百態。有的像小綿羊,有的像可愛的小兔,有的像甜甜的棉花糖,還有的像……好看極了。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果園裡火紅火紅的蘋果、黃燦燦的梨子、還有紫色的葡萄和一個個像紅燈籠似的柿子,讓人垂涎欲滴。田野里稻子熟了,一陣秋風吹過掀起一片金色的波浪。

  樹林里,樹葉變黃了,紛紛揚揚落下來,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慢慢的飛向遠方。小草彷彿為大地母親鋪上了金色的地毯,漫步在這金色的海洋,心情特別的舒暢!

  公園裡菊花開了,五顏六色:有黃的、有白的、有紅的……爭奇鬥豔。桂花也開了,一陣陣清香撲鼻,沁人心脾。多麼美的秋天啊!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