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田野

 江蘇省南京市 氣象學院附屬實驗小學五(1)班 王濤

知了的歌聲已從樹林里消失;蒼翠的松樹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火辣辣的太陽變得溫和起來……面對眼前的一切,我恍然大悟:秋意早已潛入人間。

踏上前往田野的小路,一陣涼爽的西風迎面而來,樹葉紛飛,猶如仙女散花。落在地面上的落葉猶如淘氣的孩子在奔跑、打滾、翻跟頭。沿路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火紅的“燈籠”,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親密無間。

秋天田野的代表物是那一望無邊的麥穗。遠遠望去一片片麥穗,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田野里滾着層層波濤,連綿起伏,十分迷人!一株株麥穗被沉甸甸的果實壓彎了腰,它們搖晃着小腦袋,似乎在沉思着什麼。

啊,我愛春天的百花盛開,我愛盛夏的蓮葉滿池,我愛冬天的鵝毛大雪,但我更愛你——秋天的田野。

  指導教師:王玉美

從這篇短小而精緻的文章中,可以看出小作者平時對大自然的細緻入微的觀察,對生活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