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雨是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它帶着驚喜和神奇,輕輕地把秋天的大門打開了。秋天的雨是一盒五彩繽紛的顏料:它把粉紅色給了石榴,石榴咧開嘴笑了,露出了一顆顆珍珠般的牙齒;它把黃色給了桂花,桂花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它把五顏六色給了菊花仙子,菊花仙子穿着那五顏六色的禮服,美極了!秋天的雨藏着好聞的氣味,它把甜味給了蘋果,螞蟻忍不住爬到樹上,想嘗嘗蘋果的味道;它把酸味給了桔子,讓人們看了就忍不住流口水。秋天的雨吹着金色的小喇叭:它輕輕的對着青蛙說,冬天快來了,趕緊挖洞;它輕輕的對着小松鼠說,秋天來了,多準備一些食物;它大聲的告訴小朋友們說,秋天來了,趕緊加衣服。秋天給我們帶來了快樂!

  三年級:趙雅馨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