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朋友--黃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朋友--黃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黃色的秋天,我想起幾年前的秋天在張家界認識的朋友--黃黃。它長着黑黑的眼珠,黃黃的毛,所以我就叫它黃黃。你猜猜它是什麼?千萬不要誤會哦,這只是一隻土狗。但是你不要小看它,它可能了。 

  黃黃有牧羊犬一樣的嗅覺。有一次,我在山上玩,鑽進幾米高的草叢,迷失了方向。我當時嚇哭了,大人也急得不得了,是黃黃追蹤我的氣味找到了我,把我引了回家。 

  黃黃有藏獒一樣的勇氣。那一回,我發現一隻孤獨的肥羊在吃草,年上去很溫順,我就把拴羊的繩樁從在上拔了起來。這下可不得了,解放了的肥羊馬上亂沖亂撞,竟然恩將仇報,把我摔一個狗啃屎。糟糕的是繩子把我的腳給纏住了,眼看發了狂的羊就要把我當肉車拖着跑了,我大喊救命!黃黃聽見了,馬上沖了過來,對着羊大吼。羊轉了個彎,騙開黃黃,黃黃立即拐彎跑上坡調整了方向衝下來,對着羊的腦袋“汪汪”地吼個不停。羊終於害怕了,停了下來。我趕緊把樁繩扎進土,撒腿跑回了家。 

  黃黃還會帶我去找橘子和柚子,還曉得背着竹簍接我打下來的柚子-- 

  我太喜歡黃黃了。每次給它照相,我會把它拍得漂亮漂亮的,如果是幫助拍大人和黃黃的合影,我會讓黃黃居中,洗出來的照片全是黃黃可愛的樣子,而大人全都是缺胳膊少腦袋的。 

  好幾年沒有再見黃黃了,不知道黃黃是不是還那麼善解人意?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朋友--黃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朋友--黃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