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影----招魔法學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招魔法學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影----招魔法學徒 標籤:魔法學院作文 魔法學校作文 魔法作文 魔法棒作文

  知小和是夏柳清的好朋友,她們經常在一起玩。 

  有一天晚上,夏柳清在床上看書,外面大雨傾盆。忽然,鎖住的門開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小熊飛了進來,夏柳清本來就膽小,一看,大叫一句,便昏倒在地。那個小熊有魔法幫夏柳清治好了病,漸漸地夏柳清也不怕小熊了,它們成了好朋友。 

  小熊告訴夏柳清:“我是魔法世界的,我受王的命令來接你去魔法世界,你可以在人界里選一個人來當你的助手,好吧!你考慮一下,明晚我再來啊!” 

  夏柳清左思右想,她決定讓知小和與自己去魔法世界。當晚,小熊就帶着夏柳清和知小和去了魔法世界接受使命。王是一位美女,她用那小鳥般的嗓子告訴她們:“歡迎你們來到魔法世界,你們現在是魔法學徒了!你們應該感到自豪。我給你們每人一根魔棒和一套魔法服,讓小熊帶着她們來到了魔法學徒禮堂。 

  從此,夏柳清和知小和就不再是普通的女孩了,她們是魔法世界的魔法學徒,她們擁有人們沒有的魔法了!  

您正在瀏覽: 影----招魔法學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招魔法學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