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夏瑞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夏瑞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夏瑞聰

  長沙市東郡小學三(1)班

  鄧若愚

  每次我坐在家裡很無聊的時候,外面總會響起一個洪亮的聲音,“鄧若愚、快下來玩!”你知道他是誰嗎?哈哈,不知道吧!他就是我的終極死黨——夏瑞聰。

  他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一雙小小的眼睛就像鑲上去的兩顆黑珍珠,閃閃發亮。天生一個蒜頭鼻子,長着一對招風耳,還有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他每次都喜歡跟我比賽,其中最有趣的是下棋了。

  這不,他今天又找我下軍旗,我當然不甘示弱,毫不猶豫地接受了他的挑戰。我們商定五局三勝制。經過短暫的沉默后,比賽開始了。

  第一局開始了,我一個師長衝鋒陷陣,消滅了很多敵人同時也打入了敵人的內部。他一個炸彈就把我的師長給炸了,我的工兵趁虛而入,把他的軍旗搬走了。第二局,我三下五除二就把他消滅了。其他三局,我風捲殘雲般的攻擊,幾下子就把他打敗了。

  最後,我以五比零的壓倒性優勢大獲全勝,夏瑞聰一屁股坐在地上,臉氣得通紅,嘴裡不知道說些什麼,轉身摔門而去。

  我以為這一次他有好幾天都不會理我了,沒想到,第二天,樓下又傳來那熟悉的聲音:“鄧若愚,下來玩不?”

  作於:  2007年下學期

  指導老師:張良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夏瑞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夏瑞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