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小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小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小坪 

   廈門市同安區第二實驗小學三年(4)班  李蘭馨 

  朋友,一年四季里你最喜歡哪個季節?告訴你吧,我喜歡秋天。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含蓄。我更喜歡秋天的小坪。 

  今天,爸爸開着小汽車,帶着我和媽媽一起去蓮花鎮的小坪玩。當我們走到半山腰的時候,我透過車窗往下一看。呀,遠處的車輛好像小甲蟲在蠕動,人像小小的螞蟻在行走,煙囪像一支支筆矗立在地上,綠樹環抱中的村莊時隱時現。 

  秋姑娘一路伴隨着我們。到了山上,呀!原來秋姑娘自己早已悄無聲息地來到了小坪。你瞧,泉水更清了,清得可以見底,可以照人,宛如一面明鏡:山菊花開了,那樣絢麗,那樣嬌艷,真是別具風姿。更引人注目的是茶園裡機聲隆隆,一台台採茶機正唱着“歡歌”,在茶園裡來回穿梭,將綠油油的茶葉攬入“懷中”。爸爸媽媽帶我到一為茶農伯伯家做客。當我們走進客廳,突然,一陣陣誘人的茶香從炒茶室撲鼻而來。我情不自禁地向炒茶室走去,我看見那位茶農伯伯正在炒茶。所有的茶葉都堆放在一起,我小心翼翼地抓起一把茶葉放在鼻子邊聞了聞。呀,好香啊!我想:這一定是秋姑娘在小坪灑下的最特色的香味吧! 

  我愛秋天的小坪。秋天的小坪像一幅畫,秋天的小坪像一首詩,秋天的小坪像一支歌,秋天的小坪像一個美麗的童話!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小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小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