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動物,整日快活瀟洒,遊盪在美麗的大森林中,可現在,動物們不敢輕舉妄動,那是為了逃避災難----獵人的陷阱。人類和動物的關係正在惡化中。我永遠忘不了那個場面----- 

  在一片沙漠里,有着無數的死屍。它們赤裸裸的躺在那裡,我甚至還聽到了它們的嘆息。我不敢看,我怕那些冷冷的、無辜的動物把唾沫吐在我臉上,因為,我是人,是人把它們的安樂園變成了荒野,是人把它們的兒女趕盡殺絕,是人把動物的生命奪去,這都是為了人自己。它們臨死前的眼睛,是那麼透明,那麼純凈,那麼有骨氣!它們恨人,我也恨那些殘忍的人!為什麼他們那麼自私?為什麼他們為了自己的快樂而犧牲自己的幸福? 

  這裡有一個故事: 

  曾經,在一個茂密的樹林里經常有獵豹出現,於是一些貪財的獵人就開始捕殺他們,而耐得克也是其中的一員,他是個優秀的獵人,每次打獵都滿載而歸。 

  一天,他又到這個森林裡打獵了。這時,當他路過一個沼澤地時,聽到了一些異詳的聲音,像是一隻受傷的獵豹。他高興極了,輕聲走了過去,一看,果然是一隻漂亮的母獵豹。耐得克跟着它向前走去。母獵豹剛開始還可以,到後來走路搖搖晃晃,不時停一停。耐得克本來可以輕而易舉的抓住它,可他看到這隻母獵豹很奇怪的動作后,就沒想殺它了。後來,這隻母獵豹的肚子開始滴出血,耐得克憑着一手好眼力,看出了這是一隻懷孕的母獵豹,而它將要產下它的小寶寶。耐得克繼續跟了下去。過了一會兒,它看見母獵豹靠在一棵老樹下喘氣。耐得克充滿了好奇。這時,母獵豹發現了他,可奇怪的是,母獵豹竟然慢慢悠悠走過來,血流了一地,然後它“跪”在了耐得克面前,它那明亮的眼睛里充滿了對即將出生寶寶的憐愛,濕潤潤的。耐得克呆住了,他沒有想到母愛的力量竟然是那麼偉大!他把槍扔了出去。這時,那母獵豹的眼裡滴出了幾滴晶瑩剔透的淚珠。那是母愛的淚珠,是多麼寶貴啊!耐得克被這隻母獵豹深深感染了。突然,母獵豹“嗷嗷”一聲叫,把耐得克嚇了一跳。突然,他看到了一個新的生命的誕生---一隻柔軟的小獵豹。它正到處尋找着媽媽的奶頭。耐得克想看看小獵豹,卻被母獵豹的一聲大叫嚇了回來。這時的母獵豹和剛才又有着天壤之別---它的眼裡不再有憐惜,有的只是憤怒。他明白了,這是母獵豹不讓他傷害自己的孩子啊! 

  這正是偉大的母愛啊!

您正在瀏覽: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是我們的朋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