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課間的時候,我喜歡漫步在學校的操場,金黃色的秋天裡,在這美麗的秋天裡,我可以觀賞校園的秋天美景,享受這美麗的校園。

  坐在學校的長椅上,我看見,開學初,我們學校的櫻花樹在美麗的陽光下開着粉嘟嘟的花朵,一陣微風吹來,花葉隨風飄蕩,校園裡充滿着花香。只是寒冷的秋天來啦,天氣已經漸漸冷了起來,已經見不多美麗的花朵,現在剩下的只是光禿禿的樹榦,但是掉落的花瓣,同學們撿起來,用紙包在一起會發出淡淡的清香,我們非常喜歡這樣做,因為這樣可以保留每一個季節的氣息。

  我們的教學樓前面有兩個梧桐樹,這兩個巨大的梧桐樹,筆直擎天,樹上有很多顏色的葉子,有黃色,有綠色,有金黃色,有綠黃色,有黃綠色,各種各樣的顏色集聚在這兩個不同的梧桐樹上,特別好。片片的葉子像蝴蝶一樣飄落下來,隨風飄搖,像是給大地鋪上一層金燦燦的地毯。

  櫻花樹旁邊是一顆個頭特別大的石榴樹,石榴樹上一個個紅彤彤的石榴滿枝頭,小小的燈籠,風一吹,紋絲不動。這些石榴中不乏幾個裂開了嘴就像口裡含着珠寶的小娃娃一樣,特別可愛。

  校園的中間還有擺放着許許多多的一串紅一盆兒一串,就像一串串的鞭炮,特別好看。

  我們學校的秋景實在是太好看了,我愛校園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