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裡一直有一位老師,她雖然才教我們一個星期,但是我很喜歡她,我喜歡的老師。她有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末梢卷卷的。她不太愛生氣,總是用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溫和的看着我們。

  我覺得她一定很溫和,很善解人意。她不但教我們班,還教其他班,比我們小。每天下課後,她都要批許多作業,而且非常認真,為了鍛煉我們,有時也讓我們批一些,不懂的還可以問。我們批完后,她都仔細地檢查一遍,特別細心。

  有一天上數學課,要下課時,老師問我們“金箍棒”,臉上還帶着又甜蜜又神秘的笑容,讓我們都很感興趣,大家的小手都高高地舉了起來。

  她就是我喜歡的黃老師。我相信,相處久了,你也會發現黃老師的優點並和我一樣喜歡她。

  三年級:小蘿莉同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