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劉老師。雖然,現在劉老師退休了,但是我依然想念着劉老師,她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每次,我們在班級里考完試,劉老師就忙着給我們批試卷。你們別小看劉老師看她五十幾歲的人了。在上課的時候我在下面做小動作,劉老師都會發現。

  在一次,期末考試里。我們都在認真考試,但劉老師在批我的家庭作業,還不住的盯着我們有沒有在玩。因為劉老師是一個非常細心的老師,所以才一時不住的地盯我們,怕我們抄別人的。

  每年在六一兒童節前一個月里就給我準備節目。如果,沒有好好表演的話,就會被老師罵的。要是節目沒得獎老師就會說我們沒有表演好,下次努力。

  不僅我們全班都喜歡劉老師,連我的弟弟、妹妹都喜歡劉老師。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區寧圍鎮第二小學四年級:李佳慧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