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天都在想念她的身影,我難忘和她相遇時的溫暖。她就是我最喜歡的王老師。

  王老師,她有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一樣的小嘴,沒有牡丹的艷麗卻又敗得芬芳。

  我喜歡她的認真。有一次,我和媽媽去超市買東西時,經王老師家,我看見王老師在燈下拿着紅筆刷刷地改着,她總是把時間花在我們身上,他說過:“只要我一日當你們的老師,也要把你們教好!”老師用行動維護他心中神聖的天職!

  她總是認真對待每一件事、每一個人。記得那一次,我忘寫了個小數點,從97分退到96.5分。我不服和老師“打官司”,老師說:“老是扣你的分不是真正的目的,而是讓你牢記着這個教訓,慎重對待每一件事,哪怕是小事。”聽了老師的話,我心裡再也沒有什麼抱怨,這些話一直激勵着我前進。

  還有一次,我在玩耍時將手指劃破了,她趕緊把我送進醫療室並幫我貼了創可貼,還告訴我下次不要調皮了,我這為有這樣的老師而自豪。

  王老師,謝謝您在我那幼小的心裡播下了文學的種子,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老師的教誨之恩,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