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班主任老師,是一位和藹可親、可敬可愛的好老師,大家都很喜歡她。在課上,她將枯燥難解的知識改編成生動有趣的童話故事,為我們耐心地講解,大家都感到好玩兒極了,不知不覺便掌握了相關的知識。

語文課上,她百問不厭。書寫板書的時候,一筆一劃、極其認真;講解課文的時候,一字不漏、繪聲繪色。同學們的字寫得更加工整了。

最令我感動的一件事是班主任老師給我寫的一封信,當時,因為我考得成績極不理想,之前又因為笑話一位同學寫字慢、錯誤多,這讓我感到慚愧無比。回家后,我立刻給班主任老師回了信:我以後不再笑話同學了,要多多學習別人的優點,常常審視自己的缺點,才能使自己有所進步、更上一層樓。

一般的老師採取批評的方式教育學生,但大家常常因為受了打擊,反而沒有了前進的動力。想一想,我們的班主任老師是怎樣教導我們的呢?鼓勵大家,共同進步。當我們犯了錯誤時,班主任老師會首先讓我們思考錯在哪裡,然後讓我們想一想如何避免再犯此類錯誤。誰不喜歡這樣的老師呢?

我愛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她是我們心中永遠的五星級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