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老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方老師,她教我們語文,也是我們的班主任。她大概30歲吧,高高的個兒,非常苗條。又長又黑的頭髮常披在肩上,像一塊瀑布,美麗極了。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看起來又有學問又特別精神。一張淡紅的小嘴總是說個沒完,不停地掃去我們心靈上的灰塵。 方老師總是那麼和藹可親。當我們聽話時,她會笑眯眯地和我們談話。即使我們做錯了事,也不會罵我們,只會耐心地幫助我們改正錯誤。 課外,方老師像我們的大姐姐。做早操時,她和我們一起做,雖然她做得不太到位,還是天天堅持做。中午的時候,還教我們打羽毛球。下課了,方老師看見我拍不來籃球,拍一個就掉一個。就走過來親切地說:“向文麗,我來教你。”說完,就手把手地教我。我認真地學了兩個課間十分鐘,竟然學會了拍籃球。 方老師還常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有了健康的身體,才會更好的學習和工作。從那以後,我知道了生命在於運動,運動能給人以快樂和健康。漸漸地,我喜歡上了運動。 這就是我喜歡的方老師,你喜歡嗎,喜歡的話就快點告訴我。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