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嘿,你這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嘿,你這女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天,我一直忐忑不安——做了虧心事。叔叔、大爺,對不起呀,你們 可千萬別怪我呀!那是一個星期天的中午,我正要去朋友家裡玩,不料在路上卻 接二連三的發生了幾件糗事,害得我特沒面子。 我在街上走着,邊走還邊自言自語:“今天是趕集,街上好多人吶!不知道 黎慧投了多少篇稿了,肯定沒我多!等會去她家,我一定要好好看看她寫的作文 ,不能讓她比我厲害!......”

  不知怎麼的,我迷迷糊糊地走到路中間,此時正有一輛自行車朝我飛奔而 來,5米,3米,快撞上了!也許是騎自行車的叔叔發現了我,立馬“呲”的一聲剎 車了,叔叔差點摔了下來,而我仍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當中。“嘿,你這女孩,怎 么回事呀!沒事你跑到路中間幹什麼?”叔叔嚴厲訓道。我被這聲音吵“醒”了, 傻呼呼地問:“怎麼了?”“你還說怎麼了,剛才你跑到路中間來,差點和我的車 撞到,幸虧我立馬停了下來,否則你的小命就不保!”叔叔更加嚴厲地說。我總 算回過神來,不好意思地說:“哦,對不起!”於是,就立馬跑了。

  我飛快地跑到路邊,腳下彷彿踩到了什麼東西。“嘿,你這女孩!你踩到我 的大白菜了!”一位在街上擺攤的大爺望着我腳下踩着的大白菜焦急地說。“什麼 ,又來?”我難過地說,“對不起呀,大爺。”我立馬把腳輕輕地挪開。“嗨呀,這 次就算了,可不許再有下次啦!”大爺慌慌張張的收拾着垃圾,“要記住哦!”“哦 ,好!”我說。幫大爺收拾好后,我便慢慢吞吞地走了。 嗐~以後再也不能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嘿,你這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嘿,你這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