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布魯(1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布魯(11)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布魯(11) 標籤:小布頭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弟弟,弟弟。”我大叫。這時,弟弟的眼睛顫抖了一下,接着就醒來了,我大叫:“咕嚕旗鼓(格魯奇高),酷底酷底(快點)無底吸了了。(我弟醒來了)。”這是其他精靈剛剛恢復。格魯奇高走了過來說:“終於醒來了,你也用不着這樣吧,高興地連嘴都壞了!”突然,我弟(現在開始簡稱:滴)從我的床上跳了下來,看來他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我高興的傻了。這回輪到我暈。

   30301分鐘后……

   我醒了過來,看到了正在練技能的熟練度的滴。我叫道:“滴,其他人呢?”他轉過頭來,又吃驚又高興的說:“你已經昏迷了一個月了,其他人都在練級,滿級了的精靈就想去打火炎峰,結果都慘敗而歸,沒有你的魔法邪光水炮,他們根本打不敗火炎峰,聽說守護精靈是一隻魔焰猩猩。”偶,原來是這樣。(7月30日會發布前情回顧,到時候大家就知道了)

您正在瀏覽: 小布魯(1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布魯(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