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夢想  

  夢想一直是我們身邊的一個好朋友,它陪伴着我們不斷成長。夢想,就像航海人心中的指南針,儘管海上波濤洶湧,我們也不怕會迷失方向。  

  李連杰叔叔,從小就沒有了父親,他與母親相依為命,五歲時就喜歡上了武術,十歲上了武術學院,小小的他就已經拿過多次武術冠軍。那時候,他的夢想就是讓家富裕起來,才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於是,他不斷的努力,終於實現了夢想;楊孟衡哥哥,小時候,因電擊失去了雙臂,但是,他並沒心灰意冷,反而更加努力,他告訴自己,並沒有和別人不一樣,別人能做的,我也能做。就是這種夢想,使他再一次走進校園。今年高考,他考上了中山大學;劉偉哥哥和孟衡哥哥一樣失去了雙臂,可是,他的夢想是當一名音樂製作人,沒有雙臂的他怎麼可能彈琴呢?可是他不肯放棄自己的夢想,他決定用雙腳彈鋼琴。終於有一天他用自己的雙腳彈出了泉水般的琴聲,那悠揚的樂曲一直在我心中縈繞。  

  夢想,它有說不盡的精彩故事。而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名風靡全球的文學家,我將為這個夢想不斷努力。  

  朋友們,你們的夢想是什麼呢?   w w w.

您正在瀏覽: 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