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幻想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買了一面穿衣鏡回來。  “啊,好漂亮的鏡子呀!”小胖迫不及待地跑到鏡子前一照。高興地把肥大的屁股左一扭右一搖,還擺了一個POSE。奇怪的事情發生了,鏡子里並沒有出現小胖的相貌,出現的是一個巨大的舞台。燈光閃耀,一個歌星穿着華麗的衣服正在買力地演出。  小胖揉揉眼睛看仔細了,舞台上的那個人就是他自己,不過不是胖乎乎的樣子,而是長得英俊帥氣,身材勻稱得跟模特都有得一比。小胖驚呆了,這不就是無數次出現在自己夢中的情景嗎?  “嘿,這是魔鏡。”小胖拉着妹妹也來照照。  妹妹往鏡子前一站,鏡子里的景象變了:體育場的跑道里,一個梳着平頭的年輕姑娘正如野馬一般,飛快地跨越一道道木欄,那速度覺得比得上劉翔。  “哇,着是未來的我耶!”妹妹高興地活蹦亂跳。  正在這時候,小胖發現地上有一張紙條,撿起來一看,是說明書:幻想鏡只是反映你頭腦中的夢想,並不代表未來,要實現夢想,必須靠自己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幻想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