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老師帶領我們學了第19課《生命 生命》的文章,這篇文章是寫生命有多麼可貴的。 

  學了這篇課文,我受益匪淺,我明白了:我們應該像飛蛾一樣面對這麼強大的敵人,也要奮力求生,千萬不要放棄比任何事物都要珍貴的生命,像飛蛾一樣只有那百分之0.001的希望,也要努力求生。我以後在生活中難免不會受到一些挫折或困難,我也要像飛蛾求生那樣遇到多麼大的困難或多麼大的災難也要用百分之百的力量和努力去拼搏。  

  一個從牆角縫中長出的瓜苗,包含着多麼強的生命力啊!它竟然能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中茁壯成長。我也要像瓜苗一樣遇到困難還要不屈向上,突破堅硬的牆角縫——走出困境。  

  我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心跳,靜聽着心跳聲。那一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跳動,使我感到驕傲,這就是我的生命,單單屬於我的,一切都有自己決定,我要讓這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錢沒有了可以再賺,房子沒有了可以再建,工作沒有了可以再找,可生命就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還,生命很可貴,我們應該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充分體現生命的價值。我以後應該多幫助身邊的人,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把一年的事用一個月做完,把一個月的事用十天做完,把十天的事用一天做完,決不讓它白白流失。最後,我告訴每一個人:“要熱愛生命,珍惜生活。”  

您正在瀏覽: 生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