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次快樂的拓展活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快樂的拓展活動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星期五我們全校師生去獅山公園春遊,其實這次春遊是拓展活動,這次拓展活動是有兩名教練帶我們的,一名是羅教練,另一名是黃教練。

  在公共汽車上我們歡聲笑語,不知不覺來到了獅山公園,下了公共汽車,教練就帶我們來到了一片寬闊的草地上。草地周圍是層層疊疊的大樹。

  羅教練說:“看到這裡來,這有一面紅旗,你們就把書包圍着這面紅旗放下就可以了。”我們聽完教練說的話就飛快地把書包放好了,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然後黃教練說:“下面我們一起玩遊戲,好不好?”我們興奮的異口同聲地回答“好。”黃教練又說:“我們這次玩八個遊戲。”

  我最愛玩的是進化論,開始每一個人都是小雞蛋然後去找另一個小雞蛋猜拳,如果我贏了就可以進化成小雞,我再去找一隻小雞猜拳,如果我輸了就要變成小雞蛋,捲土重來。我進化成小雞去和別的小雞猜拳贏了,就可以進化成公雞,公雞對另一隻公雞猜拳贏了就可以進化成鳳凰,鳳凰和鳳凰猜拳,我贏了,那隻鳳凰就會變成小雞蛋,我是贏家了,就要跑去和羅教練或者黃教練擊掌才算過關,就可以隨意找一隻鳳凰猜拳,如果我輸了就要變成小雞蛋了。

  遊戲開始了,我迅速的找到了一個小雞蛋開始和那個小雞蛋猜拳,心裡一直說我一定要贏,我一定要贏……,我和那個小雞蛋猜了三下,我果然贏了,我興高采烈地去找另外一隻小雞,我找啊找心想怎麼找不到一隻小雞的,我找了很久,終於找到了一隻小雞,開始猜拳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因為我怕自己會輸,所以我的心在怦怦直跳,我和那一隻小雞搏了四局,我才贏了,我就去找一隻公雞和我猜拳,我一下子就找到了一隻公雞,我和那隻大公雞猜了二十多個回合,我終於變成了鳳凰,我三秒就找到了一隻鳳凰,我就和那一隻鳳凰猜拳,我贏了,我贏了,我快速地跑去和羅教練擊掌,我那時的心情不知怎麼形容。

  我還喜歡玩老狼,老狼幾點鐘的遊戲,遊戲的規則是我們先圍成一個大圓,老狼就是黃教練,我們圍成一個大圓后就順時針小跑,然後問:“老狼,老狼幾點鐘。”

  遊戲開始了我們已經圍成一個大圓,然後順時針小跑,這時老狼開口了:“問我幾點鐘呀。”我們就大聲地問:“老狼,老狼幾點鐘。”老狼說:“不着急。”我們又着急地問:“老狼,老狼幾點鐘。”老狼回答說:“不大聲。”我們又大聲又着急地問:“老狼,老狼幾點鐘。”問時我心想這次又着急又大聲的問,老狼應該說幾點了吧!可是—老狼說:“不整齊呀,不整齊。”這一次我們即着急又大聲,而且還整齊地問:“老狼,老狼幾點鐘。”老狼終於回答說:“七點鐘。”這一次活動我和李炫等人在一起。

  這次拓展活動真有趣。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第一小學三年級:顏岑

您正在瀏覽: 一次快樂的拓展活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快樂的拓展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