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從我長到這麼大,總是遇到一些小小的“煩惱”,其中有幾件事情令我特別難忘。

  上幼兒園的時候,玩滑滑梯頭朝下一滑,結果腦門上起了一個大包,還有一次玩鞦韆,把頭往後一仰,結果頭上被搓出了一個紅印子。

   在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和同學們玩捉迷藏,我躲在靠牆的草叢裡,一回頭就撞在了牆角上,結果腦門上開了一個口子,真是個多事的腦袋,幸好有一位好心的大哥哥把我帶到了醫務室,醫生幫我處理了傷口,這下我只好老老實實的坐在教室里等爸爸來接。

   在前幾天我又犯了一個大錯誤,上電腦課時,我把中指塞進了電腦桌上的一個小孔里,結果怎麼抽都抽不出來,後來老師把桌子鋸了一個口子才把我的手抽出來,這可是在電視上看到的事情,怎麼會在我身上發生呢?

   也許這就是成長的“煩惱”吧!小朋友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哦!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