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t.ea文-;磨難,成長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ea文-;磨難,成長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磨難,一份命運給予的厚禮。 

  -------題記 

  人的生命似洪水奔流,不遇着島嶼和暗礁,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何為磨難? 

  磨難,是墜入人間的天使,他有着惡魔的外表,善良的心靈。 

  當磨難降臨時,他恐怖的外表也許令你畏懼,也許你會落荒而逃,也許你也會仰起高傲的頭顱,大聲對他喊:為了信念和追求,我一定會戰勝你! 

  不管生活的路多坎坷,不管生命中有多少磨難,我們都要用心去等待,奮力去追求,直到破繭成蝶的那一瞬間! 

  "不是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 

  人生如一翡翠,古人云:“玉不琢,不成器。” 

  不遭受磨難的人很難成為一個堅強的人,勇敢的人,成功的人。所謂的磨難對有志者來說是一筆巨大的財富。當我們無所事事時,不妨找幾道難題,攻克它。當挫折使你措手不及時,不妨去回憶曾經經歷的磨難,用這面明鏡指引着你勇往直前。 

  你是一個漁者,每天的風平浪靜,並不值得你慶幸,那隻會使你在狂風巨浪中加快死亡的步伐。 

  你是一個飛行員,每天的萬里碧空,並不值得你高興,那隻會使你在突如其來的暴風雨中不知所措。 

  遭遇無數的磨難,也並不值得你悲哀,那隻會使你在邁向成功的道路上加快速度。 

  因為磨難,生命的光彩怦然而現;因為磨難,人們更加成熟,不斷磨去了年少輕狂的稜角,磨去了愛表現的鋒芒。 

  張開手臂,感恩生命賜予我們的厚禮。 

  -----T.ea_文

您正在瀏覽: t.ea文-;磨難,成長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ea文-;磨難,成長的財富 暫無評論